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决心与诚意

决心与诚意,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必备的东西。所以,必须认定目标,确定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什么,想要的未来是什么。
目前,我还没有我的人生目标,我并不知道我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,我不清楚我的强点,我知道我一些的弱点。我很懒惰,对于没兴趣的事情,我并不会付出真心,对于想要的东西,我也并不会好好去把握。也许,我相当幸运,也许,大家都对我很好,我目前并没有任何人生大困难。但是,有时静静地想一想,‘我好像在逃避啊!’。我朋友常劝告我,叫我较多一点朋友, 可是我却蛮喜欢将自己躲起来,但是一方面我却想要改变,我想变得开朗一点,多交朋友,多参加活动。
我不知道,但也许我满足于现在的状况吧,在家里摇摇脚(呵呵,我可很爱家的)。但是我也相信如果我能改变,去过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涯,享受读书,与朋友去玩,我会得到更大的快乐(交个男朋友也不错)。这是我的新目标,我想朝着这方面前进,决心与诚意,勇气与信心,这是我想要得到的东西。
现在的我正忙着收拾行李,30kg,不可超过!














我可没和我姐姐说哦,我觉得她变漂亮了(这张照片平不好看,可我只有这么一张)! 但是我却时常被我妈妈和妹妹们批评,说我的品位很差。。。

No comments: